在好室科技的長期推廣之下,折疊紗門窗的使用率已經完勝傳統舊式產品。

當然,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追求是無止盡的,所以才有定位捲軸紗門窗的誕生。

這次的客戶家中落地窗原本就有建商隨附的折疊紗門,但因產生卡頓現象,於是興起將折紗升級更換為定位捲軸紗門的念頭。

在成品製作完成後,配合客戶行程相約在聖誕夜到府安裝。然而,這座紗門也正是家中毛小孩們最棒的聖誕禮物。

定位捲軸針對傳統捲軸進行改良而誕生之新式捲軸產品,除有獨特之防掀離設計,使紗網可耐12級強風 ( 相當於中輕颱 ),尚具有隨處定位功能,使用者可依需求決定紗窗開啟程度,操作方便又安全。

任何人都能自行拆裝此產品,步驟簡易,且不需拆除外框即可進行清潔或置換,大幅減少用戶時間,便利又省時。產品拉動時輕盈順暢,並設有磁條強化密合度,操作上更加簡便。緩歸功能更提升了產品的便利性。

專利網線微調設計,簡易工具即可進行調整,打造客製化的用戶體驗。不使用時,可隱藏於窗框內,減少積塵與日曬,增長使用年限。

【捲軸紗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
【捲軸紗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