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新市貝森朵夫社區來為客戶安裝摺紗與浴廁門矽利康更新。

業主先前是用一般紗網於洗曬衣物空間陽台女兒牆上的格柵欄杆內側自行DIY防蚊蟲對策。

但效果不彰。於是委託好室科技現場評估規劃摺紗產品。

在好室科技仔細評估現場環境與後續維護成本後,便建議客人使用連動的方式來製作摺紗。

另外由於現場有熱水器排氣管線,我們也另外以精緻的方式處理掉這個問題。

【摺疊紗窗】台南市新市區社內
【摺疊紗窗】台南市新市區社內

再來就是將臥室內的浴室門內側變質、泛黃的矽利康剃除更換,採用的矽利康一樣是最高標準的DOWSIL™ 798高性能抗菌防霉專用密封膠。

【矽膠填縫】台南市新市區社內
【矽膠填縫】台南市新市區社內

DOWSIL™ 798 Bacteria Resistance高性能矽酮密封膠是一款特殊設計用於針對廚房、浴室、冷凍室、無塵室、醫院特別設計的矽利康,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與防霉性。單組份室溫固化,適用於室內與室外可能出現黴菌滋生的接縫處,具有良好的抗菌性,與大多數多氣孔或無氣孔的材質表面有良好的粘黏性,例如石材、磁磚、鋁型材、PVC-U,亞克力和聚碳酸酯,玻璃和上釉表面。食安等級、抗菌防霉、耐清潔劑、低氣體揮發量的特性使其很好用於家用廚房、浴室、醫院、無塵室等應用。絕大部份清潔劑及溶劑不會對本產品造成傷害。抗菌防霉的特性更適用於室內和室外可能有細菌、黴菌滋生的接縫處,且伸縮縫上使用更有彈性及附著力。

DOWSIL™ 798高性能抗菌防霉專用密封膠
DOWSIL™ 798高性能抗菌防霉專用密封膠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