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所經營的住宿場所房間景觀陽台的三合一通風門紗網破損。在好室科技的推薦之下,使用了 日本 NBC 機能性紗窗的產品“易潔網”。

【NBC易潔網】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
【NBC易潔網】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

NBC 機能性紗窗 易潔網

易潔網讓你免用清潔劑,輕鬆清潔紗窗上的灰塵。紗窗網表面,經由奈米微粒科技的處理,灰塵髒污不易沾染附著。超親水加工,僅用清水就能輕鬆沖洗。適用於各式紗窗(折窗除外),特別適合難打掃的天窗、格子式樣的窗戶等紗窗。

材質:PET(聚酯)
規格:20網目

日本株式會社NBC紗網技術 天網S

不易清洗的紗窗表面,經由奈米微粒科技的處理,可變得不易沾染塵土。「易潔網」是憑藉NBC奈米粒子固定化技術Nafitec,讓灰塵和汙垢難以附著的高科技紗網。因為灰塵、汙垢難以吸附,所以讓迄今為止很難打掃的天窗、格子式樣的窗戶等紗網清潔保養工作得以減輕,能夠更好的保持乾淨清潔的狀態。

日本株式會社NBC紗網技術 天網S
NBC專利技術Nafitec

NBC獨創的無機奈米分子固定化技術Nafitec可將奈米分子固定在紗網表面將奈米粒子固定在紗網表面可減少紗網和塵土的接觸面積奈米微粒是無機酸化物因為具有導電性,灰塵、汙垢不易附著。

NBC 機能性紗窗 易潔網

寶島叫賣哥在節目中的火山灰實驗,大家可以看到【易潔網】與普通紗網,灰塵沾黏度天差地遠呀!普通紗網卡垢髒兮兮,想到要清洗頭就痛!反觀【易潔網】紗網,因具奈米粒子讓灰塵沒辦法停留,只要輕輕一拍或用清水沖洗,即可讓污垢脫落,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拉!再也不用拆紗網清洗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