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客戶想把家中傳統的花格鋁紗門汰換掉,向好室科技諮詢了是否有更適合的居家紗門方案?

從業主提供的照片來看,傳統紗門邊框四周密合度不佳,所以防蚊效果幾近於零,沒有達到裝設紗門的初衷。再來就是紗門的後紐,在長期頻繁的使用之下,非常容易變形老化而導致門片整扇下垂,紗門開關卡頓十分不順暢,所以經常在後紐鎖固定處,看到一鎖再鎖的千瘡百孔。最重要的是開關紗門還占據了巨大的旋轉半徑,讓可利用的居家空間就是少了那麼一塊。

傳統紗門真的是既便宜?又耐用?但每天都要用上紗門好幾回的您,心情應該美麗不起來!

俗擱大碗的花格鋁紗門
俗擱大碗的花格鋁紗門

隨處定位捲軸紗門安裝實照

於是我們便向業主建議採用橫拉式的紗門,如摺疊紗門或是業主最後選用的隨處定位捲軸紗門

隨處定位捲軸紗門是被定位在中、高階的次世代產品。沒錯,它就是比較高貴,比較不耐用,但越來越多採用定位捲紗的用戶就是喜歡它節省空間的特性、百密無一疏的防蚊蟲效果、簡潔大方的外觀,還有在正常的使用情境之下,也能有逼近傳統紗門的使用年限。

說了這麼多,最主要的是每天進出家門的動作優雅多了,家中的蚊蟲少了,這不就是為何我們要安裝紗門所追求的重點嗎?

隨處定位捲軸紗門 安裝 台南市東區崇明13街
隨處定位捲軸紗門 安裝 台南市東區崇明13街

隨處定位捲軸紗門操作影片

講再多也沒意義,影片直上,聰明的人看了就會懂的新世代紗窗門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