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百葉第一品牌 HOYA - 晟弈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由賴家3兄弟齊心經營,創業初期在埔心永波路約200坪的廠房空間,幾個夥伴同心打拼多年,始終專注於建築修繕領域,仍不斷開發通風採光新產品,近年更將傳統電動百葉改良為螺桿隱藏式,創新獨步全台。

公司之後快速成長,2018年2月遂將辦公室及廠房擴大喬遷至埔心五福路,占地500坪挑高12米,引進ISO品質認證、MIRDC金屬檢測標章、導入現場管理、CIS企業識別系統與品牌管理,至今有30多位年輕有活力的夥伴,在這間公司努力服務客戶的需求。以彰化在地樸實、一步一腳印的精神,期許在台灣裝修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HOYA電動百葉排煙窗 消防排煙電動窗 氣密窗 HOYA電動橫拉窗 H型採光罩 手動百葉 HOYA電動百葉窗 推射窗 鋁格柵 消防排煙 固定百葉 排煙窗設計 隱藏式螺桿電動百葉窗 通風排煙 廠辦通風 隱藏式螺桿電動百葉 玻璃帷幕、帷幕牆

找不到符合您選擇的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