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施工的一扇小小的摺疊紗窗,但千萬別看它小小的,卻是一位好房東對房客要求的良好互動。

好室科技在收到這位房東提出安裝摺疊紗窗的請求後,便一如往常地依約前往丈量尺寸。進到房子後,驚為天人,居然是一層一戶的大套房。跟房東閒話家常一番後,得知他的套房是請求設計師監造,難怪令好室團隊大為驚豔,畢竟這年代注重房客生活品質的房東已不多了。房間內部的設計簡約,空間感很好,照明設備十分明亮,但是窗戶的部分卻漏掉了紗窗的部分。於是在房客提出安裝紗窗的要求之後,這位房東便聯繫了好室團隊,討論是否能夠加裝紗窗。經過現場評估後,發現鋁窗窗框本體沒有預留一般紗窗的空間,於是房東採用了好室科技給的建議 – “摺疊紗窗”。

安裝方面,基本上沒有什麼大問題。雖然只有一扇窗、雖然距離有點遠,但好室團隊仍是會為客戶使命必達,因為….好室,以愛為圓心!

【摺疊紗窗】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
【摺疊紗窗】台南市中西區西和路

延伸閱讀